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敢爱敢恨,活在当下,是件幸福的事

刚才,看了一位姐妹的blog, 知道她又有男朋友了,那一点也不奇怪。咳,谁叫她就是那么的感情丰富嘛?!但,她这个男朋友嘛,是做翻版的,开始时,真的会为我这位姐妹担心。她不顾一切的爱着她,不管众人的批评,勇敢的爱一场。就单单是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佩服了,因为我不会有那么大的勇气,去承担世俗的眼光。

婉,我想告诉你,我其实看好你们俩,因为你们是真的彼此相爱着。你们的爱情没有错,只是不懂你的人,会一再地伤害你们俩,因为毕竟你们是有距离的。我在此衷心的祝福,你能改变你们俩的生活。人可以穷,但不能穷心智。我想这句话,你明白吧?有理想,有目标的人,一定能成功的。我还是那一句话,千万不要放弃学业。就算你知道你不用有一张文凭,也可以闯出一番事业;也还要记得世界是现实而残酷,因为他们只看文凭。再一次的祝福你们俩回有美好的未来。加油咯!Go, go, fighting!!!

敢爱敢恨,活在当下,是件幸福的事,不是吗?
璇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