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失败

今天,自己感觉彻底的失败。因为在同一天里,我失败了两次。。。

  1. 看着2008年的Fourian Magazine,真的真的很伤心,里面竟然一个华文文章都没有。。。Ainaa 还称呼我是 Head Of Articles,真可笑。里面我用心搜集的文章一张都不在, 反而那些 ‘她较熟悉的朋友’ 的文章都出现了。。。那当然,我的文章是一定不在的啦。。。对今年的校刊,我只可以说是我最不满意的一本校刊了。 不管真么样,我还是得说一句,今年的照片很有素质,毕竟Ainaa and Farhanis are great photographers。。。 除了这个,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其他的由你自己来评吧!
  2. SAM Student Council Election, 我输了。。。虽然说我不是很在乎到底可不可以拿到 Committee Member 的位子,但看着其他没作 Flyers 而得到位子的人,感觉自己的人气有点差。。。心里酸酸的。。。
不管真么样,事情已经是事实,我无法改变的定局。。。我自可以让自己再努力,再卓越一点,那些失败也许就不会再重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