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世界变了

SAM开始了,这意味着我人生正要开始另一个世界,一个我陌生、害怕的新世界。

在 Taylors, 每个人都似乎很强,老师们对我们的要求也十分的严格。 对我而言,这个新世界很复杂,每个人都面对着自己不同的难关,而我深深地感觉到我视觉的渺小。 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面对我不确定的未来,但似乎每件事都等着我去处理、去接受。

面对着这些很不确定的心情, 我希望我可以,可以勇敢和有能力去解决。

钱、时间、知识,我是否能握紧呢? 我不知道,似乎和天在进行一个没人能担保的试验。。。我, 说真的很害怕未来,但是我没有时间,没有资格去蹉跎岁月,因为我不能失败。 是对父母的交待,也为自己作出的决定负责。 生命不就是如此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