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谢谢你

你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你比我更学会珍惜
多庆幸一路有你
让我前方的路更清晰
那一年的冬天
我们在伦顿的大街上
我们肩并肩
走过未知的明天
谢谢你 陪我走过春夏和秋冬
谢谢你 让我人生不再一样
我会珍惜我们的回忆
当你追逐梦想旅途
我会在这里支持你
用微笑欢送
迎接美好的懈逅
我知道 这一切都为了你好
可是一次又一次让自己崩溃
请放心 别担心 我会过得好
because you are in my heart
今年的这一天
你将独自飞往那一边
机场的离别
是人生的起点
谢谢你 陪我走过春夏和秋冬
谢谢你 让我人生不再一样
我会珍惜我们的回忆
当你追逐梦想旅途
我会在这里支持你
用微笑欢送
迎接美好的懈逅
I wrote this song recently. This is the first song that I've compose completely. Quite funny but I want to show this to my sister, Charmaine that is studying in UK now. Go, go, fighting!!!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