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蕭閎仁, 我爱你!!!

蕭閎仁的专集果然很好听哦! 他的专集不是说一听就说很好听、会爱上他的音乐的一张专集,但是他的专集绝对是值得再听的专集。 当你仔细聆听的时候,可以发现的创作非常特别,我现在真的爱上他的音乐了,而且我要不断宣传给其他人了,如果你被我选中的话,恭喜你咯!因为他的音乐真的很吊!!!

我的最爱是 ‘学会”。想要吗?要就跟我开口咯!我真得太爱蕭閎仁了! 他这张还比王力宏的摇滚怎么了好听多了!!! 真的!!! 相信我!!!

蕭閎仁超级歌迷 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ei 小姐,是专辑啦,不是专集...哈哈...不过他的专辑还真的很不错:)